Sunday, October 01, 2006

記憶櫃子

無聊時,我愛探索自己的記憶櫃子;這個晚上打開抽屜,我找到三段回憶:

一個熱騰騰、煙濛濛在舊校的下午,我在飯堂吃麵。我不是太懷念,卻又不知怎麼樣從腦袋裡鑽了出來。

我還是較懷念午飯時間一大夥人到餐廳的那種熱鬧,大家到餐廳後還念念有詞的背著些Chemical Symbols,人齊了,就「來一個東陰公湯河加奶加凍檸茶少甜!」。

接著就是甜品時間,可樂士多啤李雪糕乳酪薯片手指餅橡皮糖,一切隨機選購。

荷李活道南的Flying Pan,那個夠兩人份量,二十四小時不停供應的美式「早餐」,曾幾何時另我沉迷。

兩個人份的早餐啊!某個夜晚,提議你床邊的人一起去吃個「早餐」,然後用同一隻碟,多浪漫!

但很可惜,可惜我戒了吃香腸。

跟住然後想到日式豬骨湯拉麵。怎會想到拉麵?我不愛拉麵,也不愛日本。

人開始累,在睡著前一刻,我想到了南丫島,Daigo和他那本貼滿了小時候的相片的相薄。

他工作順利嗎?

明天致電他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