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小熊Bruce

我有一隻小熊,他叫做Bruce;名字不是我給他的,而是標籤上已印有的。

他樣子不太討好,在側面直看他時,像頭狗多一點。怎都好,他勝在超值,價錢在我的經濟範圍之內。

只是四鎊九九,我就有Bruce陪伴玩轉了大半個英國。

我不開心時,會愛他多一點,那個失意的晚上,我會用力的抓實他;開心時,又不會那麼關心他,晚上一個好夢,早上就會發現他已在地下。

我有點慚愧的拾起他,放回床邊。Bruce沒有惱我,他對我笑。

他偶爾會聽我的故事:有關香港的、James的、Aviemore的、Jenny的、Daigo的、Nicole的……我講完了,他總會一副沉醉的模樣。

Bruce想試試做隻真小熊,在世界中生活一次嗎?

雖然是死物,但Bruce是不會跟我抗衡的唯一。他那個微笑,儘管Made in Sri Lanka,對我來說,是最自然不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