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06

Thank You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Nicole和Junky。


他們把一切似乎是完美的都給我了。


離開前的那一天,如果您們察覺我有流過淚的話,那麼眼淚是恩惠得為您們流的。然而,您們如果真的發現我哭,您們會遞我一張紙巾,說:「傻的!」


當然,我沒有哭;鼻酸罷了。


那天您們一直伴著我,直至日出;雖然那次日出不是太完美,其實看不見太陽,但與您們一起欣賞著天空變成香橙色,也是快愉的。


就連遇上一個賣菜的亞婆和一條壁虎,亦能樂一番。


有您們,一切簡單的生活都是喜樂。


08:03pm, 22/08/2006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