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2) LOVE?

《LOVE?》會是《Friend... Don't》的解說,又或者是下文。未瀏覽《Friend... Don't》者,還是先去看一看,再讀此篇吧。

的士駛到大圍火車站外的迴旋處時,我已經看到Daigo了。他傍著車站的玻璃幕牆,垂著頭,似是一個站著睡的人。下車後,我就連忙走向他。

「Dear,唔會有事架。Ying都無事,Barney都唔會有事架。你唔好咁啦,你會嚇親朋友架,咁夜仲係呢邊。」我靠在他,雙手按著他的肩膀,我想這個會是最好的姿勢,給他感覺到朋友的親切,同時我的雙手是一種踏實;大意就是:不要怕,朋友就在這裡。這是事實!

當Daigo聽到我說話是,才猛然發覺我已經在他身邊,口輕輕「啊」的一聲。他有點精神恍惚,向來在我眼中從來是個小孩,他竟然會精神恍惚!

「你今晚唔諗住番過去?」

「Yea... 我唔想,我個apartment無人,我唔想番。Barney仲係機艙就唔好啦,果度無野俾佢食架……」Daigo使勁的拭眼睛……他又在哭嗎?

這個晚上我真的有點害怕,Daigo很多的「第一次」,我到這晚才見識到,包括他哭。

「Hey... Don't...」

我還沒來得及想出對策再進一步安慰他,他就已經抱著我了。Daigo完全放鬆的擁著我,重極了,差不多把我跨倒在地上。雖然我不是比他特別細小,但我大大話話也化稱他做「啤啤」……你都可想像到Daigo有多麼的份量吧。我連忙傍著玻璃以免跌倒,跟他交換位置了。

「I just want some companies... You know, Barney has been being with me for around ten years something!」Daigo訴說著,而有點他的眼淚不聽話的落到我的頸項上,有些不舒服 ,「你睇睇,入邊個亞婆,行得咁慢,好似唔知做咩咁。我好驚呀,我第時會好似佢咁係唔係呀?嗚……嗚……」

那時我放鬆了,因為,他沒變,還是小朋友。

「You're lonely, I know this.」我把Daigo抱得更緊了,在他耳邊說:「Friends forever. You said that to me yourself. Don't you remember. I - won't - leave - you.」哈,說了這句,連自己也覺得Dramatic,不記得多久之前,是我對他掉眼淚,是他對我說這番話。

再待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