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糾纏

這個不會是邂逅,用邂逅來形容,太誇張了吧。我會叫這個做初遇,來得平靜,沒有邂逅那麼轟然,亦沒有意味著的下文。

你同意嗎,占先生?

但我還是相信這叫緣份;遇上,相識,本應就是緣。

我沒有記下自己何時認識你的,反正我不是刻意去認識你。現在,我卻努力嘗試記起我們的第一天,記不了,有點苦,有點荒涼。

你說:「傻的,那不用記的。我又不是你的誰。」是的,你又不是我的誰。

你工作繁忙,也許累得要哭,想要一個抱抱。你這般無條件地苛求,我又會是你的誰?

但我還是會抱抱你。

我傍著你,激氣得想哭,但我忍著;你知道我想哭,亦知我會忍,因為你還有事要做,你知我不會在你肩膀的恤衫任性地濕一大塊。於是,你想哄我。

不用說了,我了解你。

男生一向最怕Commitment,我亦是。

你想開口的時候,我抬頭,拍了拍你的背,是一種鼓勵。「撐下去啊!你有事,就再找我吧。我的手電是長開的。」

我對你裝出微笑,那時你卻有點想哭。我猜你當時惱我了,因為我削除了一個你哄我的權利。

之後,我沒有贏,但就算你是個Imperial College Master Graduate,也不會打敗我。我只想跟你說,我跟你的關係,沒有輸贏;不如直接點說,感情問題,不可能放上天秤。而我們有的,只會是過程和經歷。

怎都好,與你一起,是甜的;而將來,希望亦是如此。

2 Comments:

Blogger Sonata said...

喜歡"糾纏"這個字, 令我想起了一部電影 "愛著你, 綁著你"

6:30 AM  
Blogger Randolph Fan said...

又或者「理還亂,剪不斷」。

7: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