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害怕戀愛

「你十月有假期?來我這裡啦!我要跟你睡!哈哈……」

跟我睡?你大可以再說得強烈一點,「你十月有假期那就應該過來,我需要跟你睡!」除此之外,亦要刪去那句「哈哈」。你是那麼婉轉,我是多麼希望,你對著我時會變得勇敢些,強硬些。

最好是你跟我這樣說:「我要你做我男友!沒有選擇!」

是的,十月有個一星期長的Mid-term Holiday,最多有八日能與你在一起;是八日!我們會有多快樂?

「好呀!」

於是,我買了火車票和一個皮箱。

「這裡一共四張,先由這裡乘到格拉斯哥,然後轉往愛丁堡,最近就會開往倫敦。盛惠四十七鎊。」

「鑰匙已放在裡面了,盛惠二百四十鎊。」

這應該是我為你花得最多錢的一次。都沒甚麼所謂了,睡你的床,總比留宿酒店起值。

甚麼也有了,沒甚麼要再去準備,思想起來:你會在那裡給我在倫敦的第一個吻?不如就Tate Morden啦,那兒很酷的呢……哪到我決定。吻我是你的事;不過如果是在King’s Cross,那就糟了。

八日之久,你定會選擇最浪漫的時候吻我。吻過了,但也不代表承諾過甚麼。

你還是會叫我「細路」,我又會照舊:「Mr. James,想怎麼樣了?」

我們溝通往往比接問艱難。

我知道我們之間是有一些問題,我知我害怕一些東西,卻又說不出是甚麼。你又會知道嗎?我只能簡單承認,我害怕戀愛,雖然,這不是答案。我就是這麼古怪,但這是事實,你得接受。

所以,我們還是朋友。

因此,你想跟我一起,請你直接的跟我說,一個吻不會助你把我鎖著;在我聽到你跟我承諾甚麼之前,不用多心,我不會是你的。

但我還是會害怕戀愛,你得想法子。

1 Comments:

Blogger Sonata said...

我會直接地說: I need you much

4:3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