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身邊人收

敬親愛的:

直至那天親睹你對著蘇珊瑪莉,一聲聲我愛你叫得她們興高采烈,管那是你的老外性格,心深處一陣危機感油然而生。

我還以為只有自己和老媽外,沒有人聽過你說我愛你。

當初冷靜又理智,自問選了你是個千年難得一見的精明決擇,心想如此光明大道定必錦上添花;只可惜,如今又看到了另一條若有若無的小路。

我看見自己成了一顆廿歲的爛桃子,泡在家裡乏人問津,待年老時再挖著鼻孔大嘆一生的不幸。

剛剛才過掉人生的十幾巴仙,我還想風風光光的嫁人,才不要!

那晚你又夜歸,在你身上除了酒氣外,還多了股柚子香水味。柚子都不是你杯茶,你平時的Burberry's Weekend呢?

我一定是前世沒燒好香,這輩子才會輾轉淪落英國,和眼前你這個金髮綠眼攪和個沒完沒了。

正想大嘆一聲天意,把你置之不理,然後趁十二時未過拾定行李時,你把我拉進懷裡吻個地久天長。

你說我是你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吻的人。

又說:「二十歲生日快樂。」

一切似乎都不過是自己的心魔,對不起--之後,折掉禮物,是Paul Smith的柚子味香水,很感動。

沒心肝的桃 上
三月十五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