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伯仁

我愛自由,因此獨來獨往是我的天性;十幾年了,一點也不覺得危險。你依舊似狗般跟在我數呎後,儘管我告數過你多次,你的關切開始變成煩厭。

然後有一天,你的噓寒問暖,只能換來我的刻意譏諷;對你來說,我的存在,也似乎由當天的嚮往脫變成今天的折磨。

你說:「實在以想不到,對你的愛慕竟落如此弄場。」

我說:「實在以想不到,非親非故我可對你如此憎恨。」

你愈是想保護我,我就是愈想貼近危險;而面前這個紅燈,我非過不可,那可是唯一甩掉你的機會。

似乎這是唯一分開你和我的方法。

不久你就橫在路上,我蹲在你身邊,你就問:「情為何物?」

我答:「你不知道,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