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真的很苦,比藥更苦。

本人一向自認是個壞孩子,於人前我亦不抗拒的承認;於圈中到處留情,已是我生活的一大特色;而認識我的朋友一提起我──就像是一個成功捧紅的一個旅遊景點,一想起藍道夫,就聯想起花花公子,感情金錢等煩惱事仍與我差十萬八千里。我自己亦總是覺得,苦只會別人有,自己就算有,苦的程度也好比成千上萬的人輕得多。

好聽的會說「樂觀」,難聽的會說「無知」。

也許我真的很無知,快成年了,但一個戀愛的經驗也沒有,女讀者看到此,或許會感到驚訝。其實我不恨有甚麼戀愛經驗值,也不太相信真愛會於這圈子存在,「戀愛?貼錢買難受!」。我常跟自己說,有朋友就夠了,他們是繼親人之後,會在危急關頭救自己一命的東西;戀人就免問了,他只是人類一種虛俘的幻想。

直至遇上他,我才知自己無知,味蕾還會覺苦。

待續……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 ya~

ha...未嘗過愛情的人當然會說出,「戀愛?貼錢買難受!」之類的說話...想真一点,有時朋友間不是也有"貼錢買難受"的情況嗎?

只是,想不到你會是第2段所說的那類人而已...

當然,小弟的恋愛經驗也不比你多很多,只是,別因它苦而抗拒它,因為它本來的價值是值得我們去忍受它的苦......=)

P.S. 怎麼你這Gay and the City的blog如此公開?难道你的同学朋友已知你是...= O =

5:53 AM  
Blogger Sonata said...

Oh, you --m(^0^)m--

12:53 PM  
Blogger Sonata said...

i feel disapointed. ^.^

12:53 PM  
Blogger Randolph Fan said...

re benny:
哈,過往我只得朋友,從未對任何人動過情的呀。因此,本人對朋友間的關係處理頗有一手;但愛情……是此還是頭一遭,有點頭痛。
另外,本人好命,朋友們都不太介意啊。有時只要用真心交友,這些似是問題的問題其實都不是問題。:)

re sonata:
甚麼事另您失落了?告知本人吧。

5:0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6:0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say briefly: Best! Useful information. Good job guys.
»

8: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