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06

打書釘


好一個週末花了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見識了新鴻基對其旗下的寵兒怎樣「重新化妝」。當然,化妝,要有粉底;是的,當日的新城市廣場,由尾到頭,就是死人的白。

「凌亂者,puzzle也。」媽好一句的單打,顯盡了她對此「甚為不獲得詳細規劃」的大整治感到無奈及不滿。「怎買傘了?都不知梁蘇記躲到那兒去了!」

迷宮是有出口的,總算心知不是新鴻基是有心跟我們等星斗市民開玩笑。

梁蘇記鄰就是我久違的商務印,買完傘後就順道進去了碰一碰運氣,其實我一早也預了不可能找到《Mysterious Skin》的,而《Brokeback Mountain》……,就更不用說了。

站在書架前,是一大堆「Now is a major motion picture」的小說,全都還未上映的,奇怪這個聖誕是否真的有這麼多戲看;連《Shopaholic Series》和剛上映的《Oliver Twist》都被擱在一邊了。

蹲低看了看,是李察基爾做封面(封面其中一人是他罷了……)的《Bee Season》,記得小學時一次跟媽到銅鑼灣購物,於時代廣場看到了李察基爾和我不記得其名的女星的《紐約深秋》大廣告一塊,媽死嚷著遲些上映一定要看,對那似是秋葉遍遍(大風扇吹起膠葉膠花的特效也?)的中央公園背景作著柏拉圖式的崇拜,但我卻不能。其實雖然那時的我「人仔細細」,但卻已深知「老鬼扮浪漫」也不能浪漫得去那裡。總之,或者說是由始至終,我對他沒有興趣。

一秒鐘也嫌多,把他掃出視野了,眼睛向右移,突然感到潮熱、虛汗、心跳加速,原來是《Brokeback Mountain》!當然,我立即把它拿給媽去付款啦,誰料她這樣說:「不要以為我不知,這是說同性戀的,看這兩個Gay就知啦!」滿頭大汗,幸好,好最終還是買了。

各位,我現在才看了10頁;遲些再向大家說說這書吧!

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3 Comments:

Blogger Sonata said...

do you really know who am i?
激死人啦~@
http://tristawong.blogspot.com

6:46 AM  
Blogger Randolph Fan said...

no, i know who you are, but just i can't get the link of your blog.

8:13 AM  
Blogger Randolph Fan said...

plus, added you!

8: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