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06

我變了愛上Evian

返回香港後,我發現自己有點變了。

下午, Daito相約我到Festival Walk,話說是他想請我到Pageone裡的那一家Cafe吃個下午茶。但我拒絕了,我察覺到自己真的改變了,近期不太喜歡Pageone。記得數年前,自己在海港城的盡頭碰上了她,尚還覺得是個甜美的驚喜:「嘩!Pageone比商務印酷好多呢!」;現在?她已經變得太commercial了,門口的油墨味可還在的,但內裡,卻變得不可辨認,你現在進去時總會懷疑Pageone是間賣書的店與否。我杯茶就此消失。

而現在,IFC和Star Ferry的Dymocks就成了我駐足的地方;我偶爾也會逛逛Aguilar Street的Pageone的,但就不會久。

「Starbucks then?」Daito跟我說。

其實我想到Pret A Manger的,只因Starbucks的東西對我來說太甜,但這次理論上我沒理由拒絕了,人家一心想見一見本人,我沒道理諸多要求的,加上Starbucks到處都是,乾脆進去買個飲品喝完跟他到別處就是了。

跟Daito在Pacific Place的Starbucks裡,他一杯Mocha Au Lait,我一枝Evian。有點突兀,就似是我的Evian從7-11買回去的……自己是何時在Cafe不喝Coffee的呢?不記得了,大約就在Evian懂得推出限量版哄我的時候吧!

傾著傾著,我在蘇格蘭的趣事說完了,Daito的近況和那一兩個附送的黃色笑話也收聽完畢,是時侯跟Daito走了,到別處玩去。去了哪,不告訴你。

「等等,我要買多枝Evian。」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

2:2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r are Nice. And so is your site! Maybe you need some more pictures. Will return in the near future.
»

1: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