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06

倫敦.之後

從我來的第一天
您令我尋回城市的脈膊
啊!我嗅到香港的氣味!
又令我懷憶起舊時

我走在泰晤士的第二天
街上的咖啡店
那懶慵的咖啡香
您令我要抱著另一半
重演相識的一幕

我漫步科芬園的第三天
人來人往
您令我想到自己的優點
當天您樂極的在街上
把我擁吻
我是多麼勇敢

穿梭於哈羅士的第四天
您令我拾回昔日的奢華
襯恤香水土耳其軟糖
一千幾百
多瑣碎的事!
我愛您是愛得多墮落

站在您星空下的第五天
很冷,卻很美
您令我吃了粒巧克力
然後吻著您耳朵密語
既甜心又刺激

我孤獨渡過的第六天
我不恨您
因為我不愛您
只是喜歡您
何況我屬於地球上
更北的一個地方
不屬於您

要離開您的第七天
您令我成長
學會是非
您是那麼壞
那麼多誘惑
不會是我的長伴吧

之後,我不去想
那個吻的美妙之處
空著手 離您而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