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戀上您的床

懶慵而溫溢的殘陽傾倒入室,一抹紅暈就映在你的臉上,又在你一雙慧黠的烏目中,照出幾縷心深處的邪惡。

我悠悠抱起個粉翠的百花枕,半坐起身子,帶著數分罪意窺看你泛醉的臉龐;你那半合的嘴唇,裡面若隱若現的白齒,彷彿是禁果,極度惹人犯罪。

你靠過身子來,在紅塵綠霧中,我漸漸看清你的身影,直實而且熾熱;手在你燙滾的胸膛上,感受著一個與自己同步的心跳。

風吹來,吹來你那陣叫人窒息的感覺;在我耳邊的婉約軟語,忽然又化成一個久違的吻,我又不由得止住呼吸,細味你舌尖上紅酒的殘骸,苦澀和辛辣交錯,後來一抹餘甘,一瓣又一瓣,餘情未了。

在你的頸項上,瀰留著柚子香水的刺鼻味道,是誘惑、是思念,魂牽夢縈。我在上面,留了一個嬌羞的印痕,卻又是那麼澄明;似是我曾經貪婪地吸過你的鮮血,偷香竊玉,耗盡芳華,一場魔鬼的交易。

留痕的痛楚,對你來說,是另一層次快感的綻放;你緩緩貼近我,用著急速的鼻息,跟我說話。之後,你手掃過我唇,輕輕往下摸,別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