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真實

你見識向來廣博,亦比我更懂得生活。

我在倫敦的那幾天,你帶我到Imax看電影;到King’s Road看畫;到不是人人能進的Gherkin吃午飯……

實在是眩目,認識你後,我才真正了解甚麼叫做享受。

但如果你的奢華,有一半是因為我。那麼可免則免了;畢竟我會記著的,都是我和你之間的瑣碎事:

我會記著你說夢話的模樣。

也會記著你弄出前一丁的味道。

你跟我道歉時的小狗眼神,我亦記著。

若干年後,我相信自己能憶起的,都會只是這些。因為,最簡樸、最無華的小事,才是最真實的。那些虛無縹緲的華麗,也不過是人生中一些短暫的追求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