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當黑遇上白

我的同房,是一個不修邊幅、衛生常識甚低的男生。

他愛穿球衣、球衣和球衣,好在,衣櫥裡尚有一條得體的牛仔褲。

我跟他基本上沒有共同話題,他的書櫃,是一大堆足球員和欖球員的海報,除了碧咸和莊尼外,其他的我肯定一輩子也不會知道他們的名字;而我那邊的書櫃和壁報,他還是能認出誰是Tom Ford的。如此的牛頭明顯不搭馬嘴,我們共渡年華的方法,不是談自己家鄉的文化,就是數著情人的小趣事。

我是頗愛聽他與女友到佛羅里達的遊記的,多麼熾熱,還以為自己在中美洲。

我們每個晚上睡覺前都會談天。

有一晚,我告訴了他我的性取向。

他沒表示甚麼,之後,就說:「你不怕我打你嗎?」

「哈,怕的!但不告訴你,恐怕就只有你說,我們沒話題了。」

他笑了笑,不久,又說:「那些德國生知嗎?」

「Johannes和Cornelius知啦。」

「如果他們說你甚麼髒話,找我吧,我幫你──」他停了,然後做出一個打架的動作,揮了幾拳。

那時,我真的想不到他不介意我的性向,反而是還介意英德之間的關係。而我又開始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希望白馬王子會是個不羈的黑道中人。因為他們有膽拼命。

有人因愛自己而死,誰聽後不沾沾自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