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長夜

喜歡長夜的人,是比較接近永恆的。

但願有個夜晚,我遇上你,然後愛上你。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mm.
夜,總是有超現實的感覺。
永恆,不也很脫離現實嗎。

也許,不是喜歡長夜,只是不愛白晝。

3:56 PM  
Blogger Randolph Fan said...

你在黑暗中,猜我在哪裡,順道猜我的心。

我喜歡猜心。我喜歡黑夜。

8:55 PM  
Blogger Sonata said...

喜歡長夜, 因為不再面對白天的現實
喜歡長夜, 因為繢婘著某一個晚上的回憶

5: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