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隱隱作痛地想像

你又要離開了,縱使不太遠,但始終見不到你,總之,我不想你走。

有人說,與另一半分隔天涯,思念的心,也會是甜蜜地作痛。

多浪漫,可惜我不認為。

在一段等待、思念、緬懷的時間裡,我吃苦的多,甜的少。在地球的另一面,我忽想起以往跟你生活的日子,我還是會會心微笑;可是,腦袋不中用,我很快又想到:

「你這幾天一個電話也沒有,你會出了意外嗎?」
「你樣子那麼可愛,有外偶的可能性高得很呢!淪落為三角關係的時候……我應否退出?」
「會不會其實是因為自己本身有問題,而令你要出走數日?」

控制那些恐怖的思想,是我從來不能的;於是,我懊惱的坐在一角,很不是味兒。不久,小器變成驚慌,原本是等你電話的我,竟然主動找你,確保你尚在人間。

「我大概三日後會回來啦!啊,還有,我下個月想去那邊一趟呢……」
「不准!」

你還是不要離開我好了。

思念不苦,不會磨人;會磨人的,是自己的想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